全县人大工作座谈会召开

分享到:
点击次数:892 更新时间:2022年07月27日16:38:32 打印此页 关闭

为回顾总结2022年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推动落实全年工作任务。7月26日下午,全县人大工作座谈会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施道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江洪、洪来生、唐钦华、杨世红出席会议,各乡镇人大主席、人大干事,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江洪主持。

会上,书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通报了“聚民意,惠民生·石台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宣传信息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各乡镇人大主席和机关相关委室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施道良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县乡人大所取得的成果施道良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县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坚定制度自信,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围绕中心大局,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不断增强监督实效,加强人大信息宣传质效,扎实做好代表工作、人大信访工作,全力推动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要持续改进作风,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新时代对人大工作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要认清职责使命,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四个机关”建设,强化县乡两级人大联动互通,推动全县人大工作整体推进、同步发展,不断开创我县人大工作新局面,促进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办公室)

 

 

上一条:石台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葛良伟辞去县十三届人大代表职务的决定 下一条:王家莹率队开展“双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