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寓镇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二次会议

分享到:
点击次数:775 更新时间:2022年08月16日05:37:46 打印此页 关闭

8月9日上午,仙寓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来自全镇各行各业的人大代表和列席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通过了各项决议。镇党委书记孙文敏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半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建设“康养硒地、生态仙寓”目标,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做到了“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全镇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有序发展。

会议强调,要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提升年活动为动力,突出康养旅游和乡村振兴两大主线,打造旅游产业、民宿产业、富硒产业三大产业,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特色小镇、乡村治理四个重点,努力开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会议号召,在下半年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奋斗有我的责任感,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切实把思想凝聚到促发展上来,把精力集中到抓落实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仙寓镇人大)

上一条:小河镇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二次会议召开 下一条:聚民意惠民生 抗旱保收显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