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菲菲一行到我县考察调研

分享到:
点击次数:911 更新时间:2022年08月16日05:42:04 打印此页 关闭

8月10日,池州市贵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菲菲一行到我县考察调研社区治理和养老服务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钦华陪同调研。

调研中,程菲菲一行先后来到石台县丁香镇老年食堂、丁香镇华桥村养老服务站,石台县综合养老服务指导中心,认真察看老年食堂、村级养老服务站、县级养老服务中心等设施配套情况,就养老机构运营情况、老年食堂、居家养老等方面,与机构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石台县养老服务设施规划、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居家养老服务开展、医养结合等工作情况,对我县养老服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程菲菲谈到,石台县地处山区,有着独特的风土风貌,养老服务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石台县能够结合地方实际,以老年人需求为导向,严格落实好养老服务的相关保障政策,对推动地区养老服务事业健康有序发展起到了示范作用。(社会建设工委)

 

 

上一条:仙寓镇组织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 下一条:小河镇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二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