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寓镇组织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

分享到:
点击次数:861 更新时间:2022年08月16日05:46:34 打印此页 关闭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进一步提高代表履职能力,推动重点项目有序建设,8月9日上午,仙寓镇人大组织镇人大代表40余人对镇域内部分重点项目进行了集中视察调研。

人大代表一行先后前往山溪村、大山村,分别实地视察调研了石台抽水蓄能电站项目,仙寓山景区基础设施提升工程、景区游客服务中心、月形山精品民宿项目,并在各项目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在视察过程中,代表们边看边议,讨论热烈,积极为重点项目建设提建议、献良策。

视察结束后,人大代表们对镇域内重点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的肯定。代表们一致认为,今年以来,镇政府围绕镇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大力推进“康养硒地、生态仙寓”建设,在基础设施完善、项目建设中均做出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仙寓人大)

上一条:助力抗旱保民生工作铸就履职底色 下一条:贵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菲菲一行到我县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