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道良调研指导抗旱工作

分享到:
点击次数:439 更新时间:2022年08月19日12:47:56 打印此页 关闭

8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施道良深入小河镇莘田村调研指导抗旱工作,县人大机关有关负责同志、小河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在莘田村,施道良详细询问了当前的旱情和采取的应对措施,听取了小河镇和莘田村抗旱情况介绍。

施道良指出,7月下旬以来,我县持续高温无雨,目前旱情已十分严重,并有进一步扩大趋势,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全力以赴抓好抗旱工作。

施道良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树立抗大旱、防大旱意识,增强工作主动性,努力把灾害影响降到最低。一要认真贯彻全县抗旱工作会议精神,迅速行动起来,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各项措施,紧抓抗旱不放松。二要要科学调配现有水资源,统筹配置河流、水库、山塘、应急井等抗旱水源,坚决确保人民群众生活饮水安全,努力保障农业生产用水需要。三要深入基层一线,妥善化解生产、生活用水各类矛盾,维护社会稳定。(民宗侨外工委)

 

上一条:人大代表解难题 抗旱保水“润”民生 下一条:连夜引水润良田 抗旱保收解民忧 ——聚民意,惠民生,人大代表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