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鸿来我县调研民宿发展情况

分享到:
点击次数:526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21日09:22:14 打印此页 关闭

9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鸿率队来我县调研旅游民宿发展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勇,县委常委钱叶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来生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大演乡秋浦家园·溪苑民宿、秋浦清水驿民宿。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民宿发展基本情况、经营现状以及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结合实际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我县在旅游民宿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宿产业的发展,民宿产业在带动旅游、促进消费、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调研组要求,石台要依托自身的旅游资源优势,紧密结合乡村振兴战略,站在打造全域旅游的高度,推进民宿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大民宿产业培育,提升旅游民宿的服务质量,强化民宿配套服务。要强化品牌带动,依托优势资源打造一批个性化、主题鲜明的民宿品牌。要拓展产业营销模式,加大整体宣传营销力度,广泛开展多层面、多渠道、多样式的宣传营销活动,扩大石台民宿在长三角经济圈乃至全国的知名度。(民宗侨外工委)

 

上一条:施道良赴丁香镇开展“双联”活动 下一条:县人大常委会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和巩固脱 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