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道良赴丁香镇开展“双联”活动

分享到:
点击次数:709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26日15:09:29 打印此页 关闭

9月22日下午,石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施道良赴丁香镇开展“双联”活动,县人大人选工委、丁香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和镇人大主席陪同。

施道良一行首先听取了丁香镇“聚民意,惠民生”活动开展情况的专项汇报,随后,集中走访了苏能玉、吴福延、余银兰、陈茂松四位县人大代表,了解“聚民意,惠民生”行动中所提意见建议办理落实情况听取四位代表对县人大、县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施道良一行还深入丁香村和梓桐村,了解“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开展情况,并与梓桐村4位选民进行了交流座谈听取意见建议。

代表、选民座谈交流过程中施道良强调,今年是新一届人大代表履职的一年,县、镇人大代表要用好双联机制,助推新阶段原生态最美山乡高质量发展,牢记使命,奋发有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县、镇人大代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为指引,坚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自信,坚持依法履职,自觉做一名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信仰者、实践者和维护者。二要密切联系群众。县、镇人大代表要始终做到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结合正在开展的“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加强与群众密切联系,认真梳理和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并就建议的办理情况及时向群众进行反馈。三要勇于担当作为。县、镇人大代表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增强为民情怀,提升履职本领,勇于担当作为,不负人民群众期盼。镇党委、村党支部要重视人大代表工作,加强对人大代表工作的统领,及时研究解决人大工作和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聚力推动“聚民意,惠民生”行动有效开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丁香镇人大)

 

上一条: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参加“全省规范性文件 备案审查工作视频培训班”学习 下一条:朱鸿来我县调研民宿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