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各乡镇人大组织各级人大代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分享到:
点击次数:7643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19日11:02:16 打印此页 关闭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全县各乡镇人大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在人大代表活动室、联络站等第一时间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10月16日上午,仁里镇人大组织各级人大代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1016日上午,横渡镇人大组织各级人大代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1016日上午,大演乡人大组织各级人大代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1016日上午,小河镇人大组织各级人大代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1016日上午,丁香镇人大组织各级人大代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1016日上午,七都镇人大组织各级人大代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1016日上午,矶滩乡人大组织各级人大代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1016日上午,仙寓镇人大组织各级人大代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上一条:石台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任免人员名单 下一条:唐钦华带队到大演乡开展“双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