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莹赴七都镇开展走访调研

分享到:
点击次数:405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24日10:36:17 打印此页 关闭

10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家莹率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同志到七都镇开展走访调研。县领导钱叶勇、唐钦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二宝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安徽大岭峡谷饮料有限公司,实地视察了产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详细介绍,详细了解了两家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思路。看望了市人大代表王朝晴,并进行了亲切座谈交流。

家莹充分肯定了七都镇通过行业协会推动产业发展的做法。她强调,要把产品开发好,树立优质特色品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要创新营销理念和企业运营方式,整合资源,打造产业集群,形成全产业链,促进双循环,扩大辐射范围,既能走出去,又能引进来。(七都镇人大 汪丽梅)

 

上一条:助力乡村振兴 人大代表显身手 下一条: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