矶滩乡召开人大代表述职测评会议

分享到:
点击次数:1430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18日15:02:33 打印此页 关闭

11月10日,矶滩乡组织召开人大代表述职测评会议。矶滩乡太胜乡直选区人大代表述职评议指导小组成员、太胜乡直选区县乡人大代表、选民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大代表李小飞及9名乡人大代表分别围绕本职工作、联系选民、发挥作用等方面的情况依次向选区选民作了述职报告与会人员按照“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三个档次对述职代表现场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通过本次述职评议活动,不仅达到选民监督代表履职、代表发挥作用的目的,也促进了代表们更好地改进工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辜负人民重托。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履,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上一条:唐钦华到七都镇调研“暖民心行动”实施情况 下一条: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县兴石集团代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