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钦华到七都镇调研“暖民心行动”实施情况

分享到:
点击次数:356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18日15:03:08 打印此页 关闭

11月17,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钦华一行来七都镇调研“暖民心行动”实施情况,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调研七都镇“文明菜市行动”和幼儿园“安心托幼行动”项目,详细了解七都镇“暖民心行动”开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交流意见建议。

唐钦华充分肯定七都镇“暖民心行动”开展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果,同时指出,“暖民心行动”在省委会议上被重点强调,是一项造福百姓,改善群众生活的重要工程,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思想,切实把“暖民心行动”放在突出位置,精心组织实施,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取得实效,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唐钦华强调,要提高“暖民心行动”的实用率,满足人民群众的需求;要加大“暖民心行动”的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知晓率;要提高代表的履职能力,不断增强代表的政治素养,更好地推动“暖民心行动”的开展,惠及人民群众。(七都人大)

 

上一条:大演乡组织人大代表到丁香镇开展 学习考察活动 下一条:矶滩乡召开人大代表述职测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