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人大工作座谈会召开

分享到:
点击次数:336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18日15:21:37 打印此页 关闭


 

11月16日,全县人大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栗战书委员长在全国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交流今年工作,研究谋划明年思路。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施道良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洪、唐钦华、杨世红出席会议,机关各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负责同志以及各乡镇人大主席参加会议。

施道良要求,全县人大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量化目标、细化任务、优化举措,提质增效,以高质量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

施道良强调,全县人大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深入研究分析新时代人大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和结合点。进一步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总结此次会议交流的经验,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在全面推进建设新阶段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加快打造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示范区中展现人大作为。

会上,传达了全市人大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初步工作安排,听取了各乡镇人大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明年工作思路的汇报。(办公室)

 

上一条:县人大常委会集中开展“双联”活动 下一条:大演乡组织人大代表到丁香镇开展 学习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