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造林添新绿 人大代表在行动

分享到:
点击次数:3219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10日16:09:34 打印此页 关闭

3月10日,在第45个全民义务植树节来临之际,石台县小河镇人大主席团积极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带头植绿护绿,形成了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良好社会氛围。

植树现场,代表们三五人一组分工协作,挥动铁锹,挖坑、栽树、覆土……个个干劲十足,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经过代表们一上午的辛勤劳动,一株株新栽种的树苗在村庄周边“安家落户”,迎风挺立,山坡变得生机盎然,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年来,小河镇人大积极组织人大代表进行义务植树等志愿服务,通过开展各类为民办好事、办实事活动,强化了代表们服务意识,增强了代表们依法履职责任感、使命感,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的风采风貌,为小河镇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小河镇人大)

上一条:县人大常委会开展控告申诉检察工作调研 下一条:让履职融入乡村振兴主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