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国宇 率队来大演乡调研

分享到:
点击次数:4593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20日16:29:40 打印此页 关闭

3月16日,凤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国宇一行来大演乡调研凤台县援建项目和联合招商企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洪、大演乡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苏国宇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凤台县两个援建项目—大演乡联合大桥和新联村村村通道路项目。在联合招商企业—石台东隆汇泉矿泉水有限公司,该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建设规模、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3年度工作目标及投资计划,目前,该企业生产设备已上线,正在进行试生产。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标准化厂房、仓储车间和生产线。

苏国宇强调,石台东隆汇泉矿泉水有限公司要充分利用石台县得天独厚的地理、气候条件,借助两县共同扶助的有利契机,加强沟通衔接,争取更多的资金和技术支持,持续做好富硒矿泉水的开发研究,确保顺利运营并不断提高产能。同时,用好“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这一名片,探索运营新模式,做好产品宣传推介,不断提升产品市场影响力和品牌价值,实现更好的经济效益,以产业振兴助力乡村振兴。(大演乡 李娟)

上一条:县人大常委会督导“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开展情况 下一条: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 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跟踪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