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河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分享到:
点击次数:1728 更新时间:2023年08月17日08:47:48 打印此页 关闭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履职作用,近日,小河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活动中,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讲解的方式,代表们视察了梓丰村美丽乡村示范点、创亿公司、科技孵化及物流产业园、铁路专用线规划现场、镇自来水厂、中硒科技、成硒生态农业园等项目。

代表们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详细介绍,了解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实际提出意见建议,现场感受近年来全镇经济社会的新发展、新变化。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视察活动为契机,积极履职,做好表率,聚焦全镇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立足自身工作岗位,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为推动全镇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查袁霞)

上一条:情系方寸地 普法筑根基 下一条: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县2022年度财政决算草案和2023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