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里镇第四届人大第四次会议召开

分享到:
点击次数:1508 更新时间:2023年08月25日11:06:57 打印此页 关闭

 817日,仁里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出席会议的镇人大代表,列席会议的驻镇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其他镇党政班子成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副书记、镇直机关单位负责同志、选调生等,齐聚一堂,共绘仁里发展美好蓝图。

会议听取通过了《镇政府工作报告》和《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镇人民政府和镇人大2023年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效,进一步明确了下半年工作任务。

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邱军辉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镇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人民尽心、为发展尽力、为事业尽责,为谱写魅力仁里新篇章接续奋斗!(裴云云)

 

上一条: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县开展立法调研 下一条:矶滩乡召开第十四届人大第四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