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河镇人大组织代表参与“质量月”活动

分享到:
点击次数:1122 更新时间:2023年09月29日10:35:41 打印此页 关闭

为加强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进一步落实工业产品生产企业及负责人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9月22日,小河镇结合全县质量月活动安排,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参加生产企业产品质量安全管理开放日活动。

活动当天,代表听取了县牯牛水泥有限公司关于质量管理等情况介绍。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企业实验室,近距离了解生产企业原辅材料进货检验、生产过程控制、出场检验等产品质量控制全过程以及企业实验室管理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就企业生产及安全质量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积极的交流,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并现场填写意见反馈表,助力企业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心质量的良好氛围。(何 慧)

 

 

上一条:石台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2021 年度部门决算 下一条:横渡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