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渡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调研活动

分享到:
点击次数:1065 更新时间:2023年09月29日10:32:04 打印此页 关闭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提升人大代表履职尽责能力。9月19日,横渡镇人大组织县、镇人大代表14人赴仙寓镇开展调研活动。

 

代表们参观了位于仙寓镇山溪村的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在现场听取了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总投资、目前建设情况,以及抽水蓄能电站还将围绕生态建设和工程建设科普两大主题,建成集观光休闲、科普教育和工业文化展示于一体的休闲科普旅游,同步创建4A级景区等情况。在大山村,围绕农家乐、民宿带动农民致富、促进乡村振兴进行了调研。

此次调研代表们启发良多,纷纷表示,要借鉴学习好经验、好做法,围绕镇域资源优势发挥好作用,推动项目建设、促进农旅深度融合多提建议、出谋划策,赋能高质量发展。

(王琦)

上一条:小河镇人大组织代表参与“质量月”活动 下一条:市五届人大代表团第一代表小组开展专题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