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人大工作座谈会召开

分享到:
点击次数:1066 更新时间:2023年12月07日14:55:52 打印此页 关闭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12-07 10:12







12月5日,全县人大工作座谈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施道良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洪、洪来生、唐钦华、杨世红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各乡镇人大主席团围绕主责主业,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各项工作都有了新进展,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聚焦高质量发展,切实安排好明年各项工作。要围绕党委中心工作谋划人大工作,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依法行使监督权、决定权、任免权,确保人大工作与党委工作同频共振。要扎实做好代表工作,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县乡两级人大要把人大代表依法参加行使监督权、反映民情民意和推动解决实际问题有机结合起来,作为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要持续改进作风,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要扎实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推动主题教育同做好人大工作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动力和举措,推动主题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全县人大是一个整体,要强化联动、互通情况,进一步增强合力,努力实现全县人大工作的整体推进、同步发展,不断开创我县人大工作新局面。

会上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2024年主要工作初步计划;各乡镇人大围绕2024年工作安排作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石台县人大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 进行专题调研 下一条:池州市全国、省人大代表来我县开展教育高质量发展情况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