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台县人大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 进行专题调研

分享到:
点击次数:647 更新时间:2023年12月11日09:43:33 打印此页 关闭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世红率调研组对2022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采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询问情况、座谈讨论等方式进行。

杨世红在调研中对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切实履行整改责任,强化整改措施,扎实做好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推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整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审计整改工作还存在长效机制不够强化,整改标准不够完善等薄弱环节,没有从根源上规制好屡审屡犯、审计整改标准化问题。对下一步做好审计整改工作,提出要坚持长效机制,防范屡审屡犯问题,有效发挥“审计一点、规范一片”的作用,维护监督实效。要完善整改标准,切实提高整改质量,把审计整改与推动本单位工作相结合,深刻领会审计在经济发展中的作用。要围绕中心工作,增强审计工作质效,全面、准确、真实的反映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进一步推进审计工作发展。

(财经工委)

上一条: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下一条:全县人大工作座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