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革盛院长走访省人大代表孙千慧

分享到:
点击次数:631 更新时间:2024年01月12日09:35:14 打印此页 关闭

周革盛院长走访省人大代表孙千慧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听取人大代表意见建议, 1月2日上午,石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革盛一行,走访省人大代表、安徽醉山水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市场部经理孙千慧。

走访中,周革盛院长向孙千慧代表汇报了石台法院在审判执行、诉源治理、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转赠了《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及《致人大代表的一封信》等联络资料。孙千慧代表对法院高度重视代表联络工作、主动接受监督的做法表示感谢,对法院主动服务社会发展大局、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针对法院如何提高司法便民服务水平、提升办案质效、加强法治宣传等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周革盛院长表示,石台法院将认真梳理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落实工作举措,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为石台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上一条:“售后服务”不打烊 掌上沟通促履行 下一条:陈勇检察长来石征求 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