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渡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召开

分享到:
点击次数:718 更新时间:2024年01月26日11:46:51 打印此页 关闭

       


       

     2024年1月25日,横渡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全镇50名人大代表、21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江洪同志亲临会场指导。

     会议听取、审议和表决通过了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镇202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财政预算的报告,以及相关决议等。依法选举产生镇人民政府副镇长一名。期间,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建议和意见。

     会议要求,全镇人大代表要围绕镇党委决策部署和全镇中心大局,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永葆忠诚本色。以高度的政治定力和强烈的政治担当,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确保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和镇党委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二是要全力以赴干事业,提升发展成色。立足镇情村情,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因地制宜打造特色产业,抓实抓牢产业发展,做大做强村集体经济;三是要用心用情惠民生,擦亮幸福底色。实实在在办好惠民利民实事,用实干推动发展、取信于民;四是要担当实干勇争先,彰显奋进亮色。既要胸怀“人民选我为代表”的使命感,更要增强“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责任感,依法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奏响干事的“最强音”,形成发展的“大合唱”。(徐静)




上一条:横渡镇开展“党建+人大代表”工作模式专题培训 下一条:石台县人大常委会召开驻石市五届人大代表 议案建议征集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