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一次会议 施道良主持

分享到:
点击次数:572 更新时间:2021年08月30日15:05:15 打印此页 关闭

827日,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施道良主持会议,副主任汪长生、洪来生、江洪和其他委员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喻志敏,县监委副主任王石,县法院院长高金初,县检察院代理检察长朱正华,县政府办主要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负责同志,仁里镇、矶滩乡人大主席和部分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石台县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下半年工作意见的报告、关于石台县2020年度本级决算草案和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石台县2020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促进就业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经过审议,决定批准2020年度本级财政决算;会议确定,由县人大财经工委、社会建设工委分别牵头,梳理汇总会议分组审议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形成书面审议意见,按程序审定后,以县人大常委会文件印发,交由县政府研究办理。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县民政局工作评议意见落实情况跟踪检查的报告;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及闭会期间代表建议督办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重新确定石台县乡级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的决定》(草案)。

会议听取了池州学院商学院副院长吴自爱所作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专题讲座。会议审议并表决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略)。

上一条:践行代表职责,做群众的贴心人 下一条:石台县人大常委会专题学习《电子商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