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长生副主任一行赴仙寓镇走访县人大代表

分享到:
点击次数:2942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13日08:30:43 打印此页 关闭

9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长生率部分人大工委主任深入仙寓镇村组,走访部分县人大代表。仙寓镇人大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汪长生一行先后前往考坑、源头、山溪、占坡村,走访了李翠群、吴绍丙、王喜运、吴革新等县人大代表。与代表们就了解县人大的决议、决定执行情况,代表对县人大常委会及“一府两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代表对建议办理情况的意见,代表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交流沟通。代表们畅谈了担任本届人大代表以来的履职情况和感受,对县人大、县政府的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认可和肯定,并根据平时走访收集来的信息和自身工作领域,就打通县城南面道路、护秋猎枪发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资源分配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汪长生指出,走访人大代表活动是人大常委会与人大代表沟通和联系的一个重要渠道,同时也是关心代表工作、生活,收集代表意见和建议的一个重要途径。希望各位人大代表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深入群众、汇集民情,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的带头作用;要不断扩大关注的领域,忠实反映好群众的意愿和诉求,以实际行动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仙寓镇人大 江哲毅)

上一条:大演乡:发挥人大作用 助推乡村振兴 下一条:石台检察:检察长受聘法治副校长,助推法治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