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台县举行2021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分享到:
点击次数:3200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11日08:55:28 打印此页 关闭

        11月3日上午石台县举行2021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马家利宣布项目开工。县委书记李军出席仪式并致辞,县长靳武主持仪式。市发改委、文旅局、农业农村局、投资促进局、中建材集团、凯盛科技集团负责同志出席仪式。县领导施道良、戈卫民、钱松、张旭、曹文华、杨建强、葛致宏、王萍、喻志敏,县直有关单位、各乡镇、项目单位和施工单位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仪式。

      开工仪式上,礼炮齐鸣,大型机械装备整齐排列,建设工人们整装待发。参加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共同为重点项目工程奠基。

      李军在致辞中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县域经济的增长极和动力源,这次集中开工的26个项目,涵盖文旅康养、生态工业、社会民生、城市建设等领域,体量大、带动力强、发展后劲足,必将掀起全县项目建设新高潮,为石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新动能。

      

我们要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动力,坚决牢固树立大抓项目、大抓发展的强烈意识,以全域旅游发展、精致县城建设、生态工业发展为主线,统筹各方力量和资源,加强项目谋划,抓好项目招引,推进项目落地,进一步提高项目的开工率、竣工率和投产率;各责任部门和各乡镇要始终围绕项目的主战场,积极主动靠前服务,切实做好要素保障,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项目建设单位要牢固树立“工地就是阵地”,坚守安全质量“两条底线”,精心组织、精心施工、精心管理,努力提高效率,提供优质服务,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本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共26个,总投资约39.3亿元,涵盖文旅康养、生态工业、社会民生、城市建设等多个领域。

        (来源:政府网)

       

上一条:国家管网川气东送殷汇阀室-石台支线天然气管道工程正式开工 下一条: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县调研检察机关民事检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