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道良深入联系企业走访调研

分享到:
点击次数:788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15日17:26:43 打印此页 关闭

31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施道良深入丁香镇走访调研联系企业,倾听企业诉求,助推企业发展。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丁香镇党委、人大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施道良一行首先走访调研安徽潇臣米业有限公司,查看丁香粮油产业园三期项目建设情况,现场督促相关部门和乡镇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优化审批流程,有效解决项目用地审批环节复杂、时限冗长、效率低下等问题,确保不影响项目整体施工进度。随后,施道良一行来到日新茶叶实业有限公司,现场参观2000吨出口眉茶加工改造项目建设现场,施道良细致询问企业目前的发展现状及疫情产生的影响,并与企业负责人就产品货源、库存情况、销售渠道,下一步生产规划等问题进行交流,在了解到企业优先吸纳就近劳动力,助力村民就业增收之后,施道良对企业负责人的高度社会责任感提出表扬,并贴心嘱咐要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抓紧生产线升级改造,确保春茶及时收购。

施道良表示茶叶是本地重要的经济作物,也是传统优势产业,要在茶叶精致加工上下功夫,不断延长其产业链和价值链;要抓住乡村振兴政策机遇期,依靠龙头企业示范带动,不断将茶产业做大做强;相关部门要相互合作、协同发力,加大对上政策争取和对企扶持力度,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方法,提供更优质的营商环境。(丁香镇人大)

 

 

 

上一条:代表植树履职 为青山增添“榧”绿 下一条:石台法院邀请学生走进法庭现场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