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植树履职 为青山增添“榧”绿

分享到:
点击次数:362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15日17:32:51 打印此页 关闭

草长莺飞三月天,植树添绿正当时。在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丁香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赴库山村香榧种植基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在库山村香榧种植基地,代表们撸起袖子,干劲十足,热情高涨,三两人一组,挖坑、扶苗、填土,分工协作,默契配合。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400棵香榧苗在这里成功“安家”,焕发出勃勃生机。春风拂过,一株株新栽树苗随风摇曳,一个个绿色希望茁壮生长。

今年以来,丁香镇强化产业发展,聚焦“五园一体”,全力推进万亩香榧产业园建设,目前已建设香榧基地6处,种植面积2000余亩,力争今年种植面积超5000亩,实现全镇9个村香榧种植全覆盖。此次栽植香榧活动,不仅增强了代表们共建香榧小镇的责任感,也增强了代表们的履职服务意识。“作为人大代表,我愿意带头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中来,为建设库山千亩香榧园,打造丁香香榧小镇贡献自己的力量。”县人大代表储静表示。

人大代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围绕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职,为青山添“榧”绿,发挥了人大代表的表率作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人大代表的风采。(丁香镇人大 张琦

上一条:石台县检察院召开网络直播公开听证会 下一条:施道良深入联系企业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