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水域野生水产 促进渔业持续发展

分享到:
点击次数:6613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22日10:06:22 打印此页 关闭

为加强我县秋浦河等天然河流渔业资源的保护和合理利用,实现可持续发展,近日,石台县人民政府发出通告,从捕捞水产品禁止使用的工具方法、规范天然河流垂钓行为、天然河流禁渔期等三方面加强我县天然河流渔业资源的管理。

加强天然渔业资源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保护渔业资源和生态环境、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重要举措,对弘扬中华文明、生态文明、人文精神,倡导珍惜生命爱护自然理念,推进渔业绿色可持续发展具有着重要的意义。一直以来,石台县政府严格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决定,高度重视资源和环境保护工作,各相关部门,在加快渔业经济发展的同时,积极开展渔业增殖放流、落实休禁渔制度、打击违法捕捞等渔业生态资源保护工作,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城建环资工委)

上一条:江洪率队调研全县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 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下一条:唐钦华调研检查促进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