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公安局工作动员会

分享到:
点击次数:712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25日08:36:26 打印此页 关闭

5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公安局工作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世红出席会议并讲话,评议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评议实施方案,听取了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葛致宏对县公安局2019年以来依法履职工作汇报。会上,参会的全体公安干警对公安局进行工作满意度测评。

杨世红指出,开展工作评议是人大的法定职责,对县公安局2019年以来工作开展评议,是通过评议展示公安部门的工作实绩和亮点,增进人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要按照评议方案要求,精心组织、稳妥有序开展好各项工作,确保整个过程优质高效。

杨世红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工作评议的重要性,切实保证工作评议的实效性,认真抓好工作评议的整改。县公安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警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好评议调查组开展工作,既要全面反映工作实情,也要如实报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主动找差距、查问题、补短板,以评议促工作、以评议促提升。评议工作综合运用多种形式,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充分征求代表、群众的意见建议,评议组在各项工作结束后,要认真进行总结,形成一个全面、客观的评议报告,提请县人大常委会会议进行审议。

动员会结束后,评议组一行实地视察了县公安局“110”中心可视化指挥调度系统演示。(监司工委)

 

上一条:【民法典宣传周】检察普法 送“典”进社区 下一条:横渡镇人大多措并举 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