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香镇召开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二次会议

分享到:
点击次数:730 更新时间:2022年08月01日10:00:57 打印此页 关闭

7月29日,丁香镇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来自全镇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48镇人大代表,肩负着全镇人民的重托,共聚一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共谋丁香镇发展大局。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丁香镇政府工作报告》《丁香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报告分别对2022年上半年来镇人民政府和镇人大主席团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对下半年镇政府及人大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进行周密部署。

会议指出,上半年以来,镇政府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丁香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全镇人大代表的智慧和力量,聚焦“五园一体”建设发展新格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镇经济社会呈现蓬勃发展态势。

会议强调,发展永无止境,奋斗正当其时。当前,我镇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还需提振精神,凝心聚力,履职尽责,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我们的奋斗指数换来群众的幸福指数,实现丁香镇高质量跨越发展,向县委、县政府和全镇广大干部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以拼搏进取的精神状态,以只争朝夕的豪迈干劲,以众志成城的强大合力,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高标准打造“中国富硒香榧小镇”,奋力开创“生态人文丁香,幸福美丽家园”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丁香镇  阮媛)

 

上一条:洪来生慰问现役军人家属 下一条:唐钦华慰问退役军人及军烈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