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来生慰问现役军人家属

分享到:
点击次数:604 更新时间:2022年08月01日17:25:05 打印此页 关闭

8月1日,正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来生赴小河镇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送去慰问金。县人大机关有关工作机构、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小河镇等有关方面负责同志陪同。

在现役军人施振家,洪来生详细询问了施振父亲的身体状况、治疗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并与在军校学习放假回乡的施振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学习、生活和训练等方面情况,勉励他好好学习、安心服役、练就过硬本领,为国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施振感谢各级对其父亲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一定不辜负家乡人民的希望,勤奋学习、刻苦训练,努力成就一名新时代优秀革命军人。在现役军人郭大伟家,洪来生详细询问郭大伟父母的身体状况、收入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休息,保重身体。

洪来生要求,有关部门和乡镇要继续发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始终把优抚对象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带着感情落实好优抚优待政策,尽心尽力帮助他们排忧解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不断增强优抚对象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让现役军人安心,让军人家属放心。(民宗侨外工委)

 

上一条: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聚民意,惠民生” 行动推进会 下一条:丁香镇召开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二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