矶滩乡沟汀村人大代表联络站 ——清洁家园“惠民生”

分享到:
点击次数:7075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26日15:16:08 打印此页 关闭

自“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开展以来,矶滩乡各级人大代表依托所在村和乡直选区的人大代表联络站,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用实际行动聚焦民意民声,回应群众心声。

9月21日,矶滩乡沟汀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全村县、乡人大代表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代表们充分发挥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优势,深入农户,加强宣传教育、普及人居环境相关知识,积极引导农民群众逐步养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和环保意识。活动中,代表们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与村组干部们一起清理公路沿线,农村院坝的垃圾,切实发挥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守护美丽家园。(矶滩 喻环)

 

上一条:杨世红率队开展村集体经济组织“三资”管理暨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调研 下一条: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参加“全省规范性文件 备案审查工作视频培训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