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世红调研横渡镇重点项目建设

分享到:
点击次数:426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25日10:38:45 打印此页 关闭

10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世红到横渡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杨世红先后实地查看了慢乐·云水一方、石台县公信河横渡镇以上段防洪治理工程等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

杨世红强调,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切实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加强日常监管和隐患排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强化企业用工、用地等要素保障,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对照目标任务,督促企业加快工程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及时跟进落实,确保重点项目早日竣工投产见效,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王琦)

 

上一条:仙寓人大“三步走”努力提升宣传信息 工作水平 下一条:关于接受王萍同志辞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职务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