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河镇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分享到:
点击次数:1975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23日11:28:56 打印此页 关闭

11月19日,小河镇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小河镇政府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54名人大代表出席会议,部分镇党政班子成员、镇直单位负责人、市县人大代表、选调生、全体镇干列席了会议。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李文兵同志为小河镇人民政府镇长。新当选的镇长依法向宪法宣誓。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镇各级人大代表要准确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主动将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部署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对表,学用结合,落实到具体履职行动上。要围绕党委的部署要求,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凝心聚力推动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重要作用,推动“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取得更大成效,更好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的新作为、新风采。小河镇人大)

 

上一条:丁香镇组织人大代表到小河镇开展 学习交流活动 下一条:县人大常委会集中开展“双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