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香镇组织人大代表到小河镇开展 学习交流活动

分享到:
点击次数:1605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23日11:29:59 打印此页 关闭

为切实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进一步深化兄弟乡镇人大工作交流。11月15日,丁香镇人大组织辖区内县、镇人大代表一行15人赴小河镇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先后来到创亿矿业、安徽中硒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成硒生态农业园等示范点,观摩学习兄弟乡镇发展经验,实地感受发展硕果。通过观看视频、听取情况介绍、实地参观等多种方式,代表们对小河镇工业、农业企业在品牌打造、技术创新和产品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果和先进经验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代表们学到了经验做法、开阔了眼界格局,打开了发展思路,激发了履职热情,增强了发展信心。纷纷表示,结合丁香镇发展实际,积极建言献策,为做强做响富硒香榧、西洋参等特色产业品牌,助推“中国富硒香榧小镇”建设取得新成效贡献人大力量。(丁香镇人大)

 

上一条:唐钦华调研暖民心行动工作推进情况 下一条:小河镇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