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钦华调研暖民心行动工作推进情况

分享到:
点击次数:394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23日11:32:18 打印此页 关闭

11月16日至1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钦华率调研组一行,开展“暖民心行动”工作情况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查看调研了阳光嘉园停车场参观便民停车行动、丁香镇创业园调研就业情况、小河镇龙山村大桥组快乐健身点等八处开展实地调研。随后调研组召开“暖民心行动”工作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以及各方面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唐钦华充分肯定了我县“暖民心行动”工作取得的成绩。唐钦华强调,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扎实推进暖民心行动作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让“十大暖民心行动”落地见效。二要加大“暖民心行动”的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知晓率。三要带着感情和责任推进暖民心行动,确保我们“干的事”能够精准对接群众“盼的事”。四要做好项目谋划。(社会建设工委)

上一条:“述职评议”面对面,激发代表履职效能 下一条:丁香镇组织人大代表到小河镇开展 学习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