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职评议”面对面,激发代表履职效能

分享到:
点击次数:6535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30日17:21:38 打印此页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的履职意识,密切与选民的联系,切实增强人大代表的责任感、使命感,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11月22日-24日,七都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驻地的县人大代表在原选区开展2022年述职评议工作。此次活动共开展4场述职评议会,4位人大代表分别在所在选区进行了述职,并接受选民代表评议,各选区参加活动的选民代表共100余人。

会上,县人大代表们分别从提高履职能力、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积极参加“聚民意,惠民生石台行动”以及工作存在的不足等方面向选民作了详细报告。代表们态度诚恳,实事求是地将自己一年来的履职情况向各选区的选民代表进行述职,选民们对述职代表一年来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期望继续发挥“代表”作用,倾听民意,积极建言献策,为老百姓办实事做好事。随后,选民代表对代表述职进行了测评,评议结果均为满意。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代表与选民之间的沟通,密切了代表同选民之间的联系。代表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忠实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关注群众最为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当好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为七都镇经济建设和各项社会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七都镇人大)

上一条:县人大常委会开展统计法律法规 执法调研 下一条:唐钦华调研暖民心行动工作推进情况